失蹤HOLIDAY
作者為乙一
第一篇<幸福寶貝>開頭一整個眼熟,馬上翻到結局,我果然有看過!
我記得這篇內容很溫馨(乙一嘛),結局的推理很不科學,不過就算了。
第二篇<失蹤HOLIDAY>題材很有趣,我喜歡那種輕快的步調,女主角絞盡腦汁的思考辦法的部分也很有趣,不過一看到女主角對女僕有「既溫情又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時我腦中馬上浮現「果然是乙一啊」之類的字句,也只有乙一會這樣寫。可是,結局好爛!然後還是維持那種既溫情又有點不可思議的氣氛,一整個突兀,雖然女主角的反應也沒錯可是這樣沒問題嗎!?然後對照前面的溫情我有種被騙的感覺,真不知道該說甚麼。
其實我想給三顆半,不過沒辦法給半顆就給三顆了
3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