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為柴村仁
比上一集好看一丁丁的.青春物語
雖然不難看但是實在是有夠普通的.
上一集被我酸的不夠完整.這集作者則是繼續演新的故事.很顯然的作者並不覺得我在意的情節很重要
生者的紀念日上篇劇情還可以但是我覺得作者想寫的主旨表現出來的效果並不好.所以我對這篇完全沒愛
雖然不難看但是實在是有夠普通的.
上一集被我酸的不夠完整.這集作者則是繼續演新的故事.很顯然的作者並不覺得我在意的情節很重要
生者的紀念日上篇劇情還可以但是我覺得作者想寫的主旨表現出來的效果並不好.所以我對這篇完全沒愛
下篇則是個清爽到不行的青春故事.我還以為會有各種慟哭結果沒有.我覺得還可以只是覺得應該可以寫的更好.
畢竟整篇就順順的清爽到結局.連應該有的狗血也一並清爽過去
雖然我覺得這系列不算砸鍋.但是除非你很閒然後想看清爽系青春物語.不然真的只要看第一集就夠了.
畢竟整篇就順順的清爽到結局.連應該有的狗血也一並清爽過去
雖然我覺得這系列不算砸鍋.但是除非你很閒然後想看清爽系青春物語.不然真的只要看第一集就夠了.
3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