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閱讀心得:阿南西之子

阿南西之子
作者為Neil Gaiman

還可以,但沒有特別喜愛。
該怎麼說,我覺得點子很有趣,但是整體讓我沒有很投入,像是中間穿插的神話和詩歌,有的人可能會很愛,不過我就是啥感覺都沒有。
整個故事可以說是自圓其說,所以算是有水平程度。
墓園裡的男孩結局很美,但是阿南西之子就沒啥感覺,給我熱不太起來的感覺。
尼爾蓋曼的書水準通常很一致,所以喜不喜歡很看個人口味,我對這本沒啥感想就是了。

3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