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閱讀心得:好預兆

好預兆
女巫阿格妮思.納特良準預言集
作者為Terry Pratchett, Neil Gaiman

非常~冗長的一本書
我一開始看就覺得文字好破碎.裡面零零散散的夾帶著惡搞
老實說讓我很難集中精神
故事本身就是走超級惡搞的路線.也有不少亮點
好笑的部分很多.可惜總是和冗長的文字相互抵銷
但是呢.我看完的當下馬上覺得~腐女一定超愛這本!!
天使阿茲拉斐爾與惡魔克羅里的互動有一大堆吐嘈點.像是:
天使:「我只想說......我明白,你骨子裡有一絲的善。」
惡魔:「記住,我明白,你骨子裡就是個王八蛋,所以值得人喜愛。」
根本告白嘛有木有!!
還有尾聲時兩人談論事件時突然一起去用餐(克羅里:讓我挑起你用午餐的願望吧).去的還是酒店.然後旁邊有夜鶯高歌
根本是約會嘛!!!
簡單來說.有這兩人出場的部分總是很歡樂
但是又被許多無聊的部分拖累(獵巫士之類的.有夠難看)
結局就是很結局.三星剛剛好.

3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